首页 > 新闻资讯 > 军营资讯 > 北京西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宁波分公司成立—产业版图添新翼

北京西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宁波分公司成立—产业版图添新翼

ying078-1.jpeg

北京西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西岐网络,成立至今,坚持以数据资源为核心,不断追求卓越,致力于提供智慧军营、智慧校园产品化解决方案,促进业务管理方式转型升级的新路径、新模式、新形态。2023年底北京西岐网络持续拓宽公司发展版图,在公司发展壮大进程中再添新翼——北京西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宁波分公司正式成立!

作为在智慧军营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与市场影响力的软硬件集成公司,促进军队业务管理方式转型升级的新路径、新模式、新形态,致力科技强军。以用户需求为导向,凭借卓越的技术实力和创新能力,致力打造出管用、好用、通用的一体化智慧军营产品化解决方案为省、部级政府单位,部队、科研院所等企业提供智慧高效的系统解决方案

ying078-2.png

宁波分公司作为北京西岐网络最新成立的分支机构,宁波分公司将秉承总公司的核心价值理念,继续发挥科技创新的优势,以更加专业、高效的服务,满足宁波及周边地区用户的需求。我们将依托先进的技术和丰富的行业经验,助力营区、校园数字化转型和升级。

宁波分公司的成立,标志着北京西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华东地区的布局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这一举措彰显出对华东地区发展的战略眼光和坚定决心,也是西岐对未来发展的坚定信心和承诺。通过这一布局,公司在华东地区的实力将更加强大和稳固。

ying078-3.png

面对未来,北京西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拓展业务领域,提升技术实力和服务水平。我们将紧跟时代步伐,积极拥抱新技术、新业态,为部队、军事院校创造更多价值共同推动智慧营区、校园数字化建设的繁荣和发展。


返回

下一篇

客服1

客服2

关注微信

扫码关注我们

业务咨询

回顶部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