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案例 > 官网 > 西岐案例:高端网站展示——中冷集团官网

西岐案例:高端网站展示——中冷集团官网

中冷.jpg


项目概述


中国冷链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KY)隶属于北京控股集团旗下在香港上市的专业物流地产开发运营商—北京建设(控股)有限公司(香港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00925)。 中国冷链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致力于“以科技手段为引领,打造成为中国领先的冻品冷链产业综合服务平台”。

该项目是由北京西岐网络为中冷集团开发制作的高端官网。


功能架构

功能.png


色彩搭配

整个网站设计页面在颜色上采用蓝色和白色,由于蓝色和白色是博大的颜色,拥有沉稳、冷静的特性,适用于理智、准确的意象,所以用在大有生物官网,来突出大有生物医疗、科技相结合的理念。

中冷官网的设计页面在颜色上采用红色和蓝,红色代表中冷肉类冻品贸易,而蓝色是海的颜色,与中冷集团的冷链运输、仓储、交易关联,所以在这里采用红色与蓝色搭配相得益彰。

案例链接


http://www.cciinet.cn/

点击链接查看案例


页面展示


中冷 (2).jpg
内页展示
仓储服务1.jpg

金融服务2.jpg

冷链论坛发帖.jpg

冷链论坛-我的回帖.jpg

物流服务1.jpg



客服1

客服2

关注微信

扫码关注我们

业务咨询

回顶部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