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案例 > 官网 > 西岐案例:高端网站展示—3.3官网

西岐案例:高端网站展示—3.3官网

3.3.jpg

项目概述

华顿国际投资有限公司位于北京市朝阳区三里屯路33号3.3大厦,主营投资管理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等。公司秉承"为顾客服务,勇攀高峰"的经营理念,坚持"诚实守信"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旗下三里屯3.3汇聚了众多国际名品旗舰店、独立设计师品牌、高街潮牌与前卫风格买手店,总能在3.3找到倾心的选择,在不同场合释放与众不同的型格。

该项目是由北京西岐网络为华顿国际投资有限公司开发制作的高端官网。


功能架构

3.3.png


色彩搭配

整个网站设计页面在颜色上采用蓝色和白色,由于蓝色和白色是博大的颜色,拥有沉稳、冷静的特性,适用于理智、准确的意象,所以用在大有生物官网,来突出大有生物医疗、科技相结合的理念。

3.3官网页面在设计上选择红色、白色为主色调,白色最为简洁干净,有利于内容的获取,与红色搭配,方便突出3.3三里屯商业主体。


页面展示

1.jpg

2.jpg

3.jpg

客服1

客服2

关注微信

扫码关注我们

业务咨询

回顶部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