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案例 > 官网 > 【西岐案例】汽车养护APP展示——橙橙车

【西岐案例】汽车养护APP展示——橙橙车

微信图片_20190924092900.jpg

功能介绍


橙橙车包含四个栏目,分别是:服务分类、推荐商品、精品文章和热门商品推荐,是一款以车为先导的综合性服务互联网平台。

门店信息:根据距离远近、价格销量高低来优先显示汽车保养服务门店,按加油、洗车、充电、保险需求筛选,可以拨打电话预约;用户可通过购买汽车保养服务来获得积分,积分可以抵钱兑换汽车保养服务。



色彩搭配

整个网站设计页面在颜色上采用蓝色和白色,由于蓝色和白色是博大的颜色,拥有沉稳、冷静的特性,适用于理智、准确的意象,所以用在大有生物官网,来突出大有生物医疗、科技相结合的理念。

橙橙车APP在设计上采用橙色为主色调,橙色欢快、温暖、活泼,会给人以鲜明透亮的感觉,与其所做的汽车保养、汽车加油服务相呼应,辅之以红色,体现了橙橙车的热情和积极的、有朝气的发展方向。

微信图片_20190924093018.jpg

微信图片_20190924093036.jpg微信图片_20190924093039.jpg

内页介绍


客服1

客服2

关注微信

扫码关注我们

业务咨询

回顶部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