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案例 > 官网 > 【西岐案例】高端管理平台展示——一带一路

【西岐案例】高端管理平台展示——一带一路

    微信图片_20190924092223.jpg

“一带一路”数据库以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大战略为最终目标,以满足目前“一带一路”三大主流用户,既政府机关、科研机构、企事业单位的基本需求为出发点,以“一带一路”基础材料库、投资指南库为三大基本定位,设置七大二级子库、思路库及政策咨询库。除七大子库外,还紧跟时事热点,追踪学术前沿,关注“一带一路”战略实施的主要问题,策划基础设备篇、金融篇、产业篇、生态篇、外交篇及文化篇等热点专题。


微信图片_20190924092316.jpg

色彩搭配

整个网站设计页面在颜色上采用蓝色和白色,由于蓝色和白色是博大的颜色,拥有沉稳、冷静的特性,适用于理智、准确的意象,所以用在大有生物官网,来突出大有生物医疗、科技相结合的理念。

一带一路官网设计页面背景色用蓝色,文字用蓝色+白色,白色背景和深蓝色完美结合,柔和自然,突显了一带一路网稳重的品牌理念,蓝色的朴实、稳重、内向性格,衬托那些性格活跃、具有较强扩张力的色彩,运用对比手法,同时也活跃网页页面。



客服1

客服2

关注微信

扫码关注我们

业务咨询

回顶部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