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案例 > 官网 > 西岐案例:保险理赔app展示——速赔宝

西岐案例:保险理赔app展示——速赔宝

1569576374(1).jpg


项目概述

华道数据处理(北京)有限公司致力于提供专业的健康保险理赔解决方案,形成了以产品研发、技术研发、行业发展、运营管理为核心的公司管理架构。公司的产品及服务将逐步伸四大领域,即:理赔BPO与TPA服务,理赔流程咨询服务,理赔数据支持服务和信息技术租用服务。

速赔宝为华道数据处理(北京)有限公司旗下理赔APP,由北京西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为其开发制作。



功能架构


思维导图.jpg



色彩搭配

整个网站设计页面在颜色上采用蓝色和白色,由于蓝色和白色是博大的颜色,拥有沉稳、冷静的特性,适用于理智、准确的意象,所以用在大有生物官网,来突出大有生物医疗、科技相结合的理念。

橙色是暖色系中最温暖的颜色,在理赔类APP中使用橙色,会让客户使用中也感受到速赔宝快速理赔的温暖。


特色亮点

速赔宝拥有用户登录注册模块、案件影像上传模块、问题件处理模块、案件预结案、已结案模块以及档案、个人中心等特色模块。可快速便捷定义理赔,帮助客户线上提交理赔材料,后端初审、人员同步保证材料精准理赔,自动审核,24小时内收到反馈,达到高效理赔效果,让客户通过速赔宝APP享受全天候、全类型的在线理赔服务。




1.jpg

2.jpg


3.jpg


客服1

客服2

关注微信

扫码关注我们

业务咨询

回顶部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