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案例 > 西岐案例:医疗处方管理APP展示——滨舒达

西岐案例:医疗处方管理APP展示——滨舒达

111.jpg



项目概述

医疗处方医生端是一款健康医疗医生助手软件,辅助医生用户管理患者,随时为患者对症下药,开处方药,能够实时记录开药信息,随时可以查看处方药信息和医学资讯内容。



色彩搭配

颜色搭配.jpg



1569828543(1).jpg


特色亮点


1、医药处方管理系统

在医疗行业,传统医疗方式已经不能满足当前社会的发展状况,互联网的应用便利了医院的管理系统,也方便了医生与患者之间的联系。

2、医生注册认证管理

医生可以通过手机APP查看药品,并且给患者开处方,可以给患者打电话、发短信、微信留言。

3、患者管理系统

通过公众号进入微信端,与医生建立联系,可以查看自己的处方,并且和医生留言交流。患者可以查看与医院合作的药店,根据处方号去药店拿药。

4、药房人员管理

可以在管理平台上根据患者提供的唯一处方号或生成的条形码核对医生所开处方信息,可以与患者进行线下交易开药。

5、处方管理

处方详情页面,包括开单时间、患者姓名、药品信息、诊断结果、订单号、医嘱、医生签名等信息,以购药码为唯一标识。

6、知识库

显示知识分类,按照不同分类可以显示不同分类下的知识列表知识库模块,在没有进行身份认证时,也可以查看。


页面展示



yios duan.jpg


2.jpg





患者端.jpg


1569829293(1).jpg



客服1

客服2

关注微信

扫码关注我们

业务咨询

回顶部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