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案例 > 官网 > 西岐案例:办公用品供应服务电商平台展示—番茄侠

西岐案例:办公用品供应服务电商平台展示—番茄侠

1.jpg

项目概述


番茄侠是隶属于易道时代(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家一站式办公用品的服务平台,基于B2B为核心,目前和上百家企业达成合作,实现全北京当天订货及当天送达,为企业客户提供智能化,场景化,个性化,增值化的企业级解决方案。

该项目是由北京西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为易道时代(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办公用品供应服务平台。


功能介绍

1、一站式全流程采购服务

智能精准寻源、线上交易自主采购、与供应商高效协同;跨网比价、平台直采、 降低直接成本与库存资金占用。

2、智能精准供应需求匹配

智能精准匹配与智能推荐,撮合交易达成;全渠道订单管理,帮助企业优化库存。

3、用户行为分析

剖析用户特征,助力用户价值提升;全方位洞察用户,深入透析业务发展机会。

4、多渠道支付

月结付款、货到付款、银行转账、网上支付。

5、供应链管理系统

帮助企业打通上游供应链,整合已有的资源优势,结合线上全渠道销售通道,构建一个智能化的零售商业生态圈。


特色亮点

基于B2B为核心,番茄侠和上百家企业达成合作,实现全北京当天订货及当天送达,为企业客户提供智能化,场景化,个性化,增值化的企业级解决方案。

目前已经在5个一线城市投入运营,线上企业用户10万+。前台包括PC端和移动端,后台整合总公司ERP系统和CRM系统,并与物流、发票、支付系统对接。




页面展示


2.jpg

3.jpg

4.png

5.png

6.png

7.png


8.png9.png10.png


客服1

客服2

关注微信

扫码关注我们

业务咨询

回顶部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