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案例 > 西岐案例:生物技术论坛展示——十方小栈

西岐案例:生物技术论坛展示——十方小栈

1.jpg


项目概述

十方小栈网站是以生物酶研究及生物催化技术为主要讨论对象,分享相关专业知识,结合行业专家讲解和观点,跟踪行业相关动态信息,为用户提供生物催化及涉及到的相关领域提供产、学、研不同维度的内容和交流平台。

十方小栈由深圳市邦泰绿色生物合成研究院委托北京西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为其开发的生物酶技术研究研讨的论坛站。


页面设计



十方小栈页面设计给人面向未来,充满科技感的感觉,主题突出,可以清晰但浅显易懂表明是生物科技行业论坛,大方简洁明了。


特色亮点


十方小栈让生物酶技术的研究干货和大咖研究经验得到充分展示分享,通过论坛发帖回帖这样的交流形式可以让技术为更多同行业者所知,可以选出精华帖子设置优先推荐优先展示,喜欢的用户还可以注册十方小栈账号进行投稿,共建特色十方小栈论坛。

了解更多论坛特色可点击链接

http://www.ten-dimension.com/?lxflag=index




页面展示

2.jpg

3.jpg

4.jpg



5.jpg


客服1

客服2

关注微信

扫码关注我们

业务咨询

回顶部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