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案例 > 西岐案例:电子产业小程序展示——龟芯网

西岐案例:电子产业小程序展示——龟芯网

1.jpg



项目概述


龟芯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电子产业服务平台,全力构建电子产业创新服务模式,全方位满足新兴领域中小微电子企业对代加工、电子元器件、技术支持、金融服务和信息数据等多元化需求,业务涵盖移动通信、汽车电子、医疗电子、工业控制、物联网IOT及智能硬件等领域。

龟芯网是北京西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为龟芯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开发制作的电子产业服务类小程序。


功能介绍


2.jpg



特色亮点

平台提供电子元器件、PCB电路板、激光钢网、开发工具、周边耗材等电子产品相关的一站式采购业务,为终端用户提供商业咨询、样片试用、项目开发、原厂方案支持,SMT焊接咨询服务。

平台注册类型分为个人注册和企业注册,完成相应的资料填写和认证后,可生成个人名片和企业名片,展示详细信息。可填写任务类别、模式、预算、周期等发布需求招标,有服务商会竞选投标抢单。


页面展示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客服1

客服2

关注微信

扫码关注我们

业务咨询

回顶部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