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案例 > 官网 > 西岐案例:青少年知识分享平台展示——知力网

西岐案例:青少年知识分享平台展示——知力网

z1.jpg.jpg


项目概述

 中国科学技术出版社有限公司创立于2010年,注册资金一亿元,旗下拥有《知识就是力量》杂志社、中科数创(北京)数字传媒有限公司、中科科猫(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其中《知识就是力量》杂志社由周恩来总理亲自题写刊名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管,中国科学技术出版社有限公司主办的科普杂志。定位为青少年综合性科普图文期刊。

该项目是由北京西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为《知识就是力量》杂志社制作的官网。



特色亮点

 知力网以科学与艺术融合的方式,呈现给青少年读者涵盖地球、天文、动物、植物、航天、航空、军事、网络、探险、通信、能源、物理、化学、心理、生理等领域的科学内容。

  知力网开设电台精选频道,通过知名主持人的音频视频,科普相关知识;加入科学名人频道,通过名人事迹来激励学习;同时也包含登录、注册功能、搜索功能、文章发布功能,旨在为青少年“播种科学的种子,点燃科学的梦想”;以小知识,增大智慧,建知识圈,筑力量源。


页面展示


z2.jpg.jpg

z3.jpgz4.webp.jpgz5.webp.jpgz6.webp.jpgz7.webp.jpgz8.webp.jpg


客服1

客服2

关注微信

扫码关注我们

业务咨询

回顶部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