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案例 > 西岐案例:问答小程序案例展示——书生问答

西岐案例:问答小程序案例展示——书生问答

1.webp.jpg

项目概述

书生小程序隶属于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科学研究院旗下,这是我国高等院校中第一家专门、独立的培养高层次编辑出版专业人才的科学研究机构。前身是1993年成立的出版科学研究所。随着社会发展的需要和研究力量的不断发展壮大,2005年,北京师范大学联合国家新闻出版总署(现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正式挂牌成立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科学研究院。

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科学研究院将整合国内高校和科研院所的教学科研资源,将出版科学研究院建设成为新闻出版领域决策咨询的高级智库、编辑出版科学理论的研究重镇、高层次编辑出版专业人才的培养基地、服务社会传承文化的实践阵地,为我国新闻出版事业的新跨越做出自己的贡献。



特色亮点

1、问答

按照提问规则,选择感兴趣的话题提问,图文结合方式补充提问,可邀请优质答主回答问题。

2、发现

发现栏目包含精选话题,从里面可以学到更多编校质检、出版业务相关知识,在关注喜欢的分类里,可以看到看到其他用户问答互助动态,并参与讨论;在金牌答主分类可以关注答题高手,看到答主参与答题动态以及撰写的专栏文章,方便且有效了解学习答题高手看法思路。

在热门排行里,展示精选优质问答,旨在帮助更多的人学习了解专业知识。

3、服务

布告栏包含行业内招聘合作信息,集合了国内有名的杂志社、出版社的招聘信息,以及优秀编辑的求职信息,还设置投稿专栏,书生问答小程序官方代发布各杂志社征稿需求。

4、我的

在个人中心界面进行身份认证,可以加入微信群和诸多专业编辑出版人交流沟通,也可以进行业务对接。可以查看个人创作话题和收藏的优质问答。


页面展示


客服1

客服2

关注微信

扫码关注我们

业务咨询

回顶部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