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案例 > 官网 > 西岐案例:智慧医疗官网展示——良讯官网

西岐案例:智慧医疗官网展示——良讯官网

贝思迪讯-内页.jpg

项目概述

 

上海良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2017年1月成功登陆新三板,股票代码870714。良讯一家专注于多媒体通讯技术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多媒体互联领域的先锋企业。

良讯科技拥有业内一流的研发团队和技术顾问深入行业的潜在应用需求,通过定制化、差异化、行业化解决方案持续深化行业竞争优势。



栏目架构

架构图.jpg

特色亮点

良讯官网主要为客户提供多媒体互联解决方案、各类行业解决方案、设备销售及技术服务,可按需定制远程呈现系统,与远程参会者,隔着显示屏幕就可开展远程会议。

网站应用领域和产品服务栏目把良讯主营业务都囊括在内,又对应建立了详情页,便于让用户自行查找对应解决方案及产品。作为响应式展示型官网,页面排版布局良好,栏目及内容齐全完善。



页面展示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客服1

客服2

关注微信

扫码关注我们

业务咨询

回顶部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