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案例 > 西岐案例:北京通州某街道《智慧党建平台解决方案》

西岐案例:北京通州某街道《智慧党建平台解决方案》

北京西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北京通州某街道办事处合作,针对该办事处党建工作实施过程中遇到的痛点问题,为推动党建工作顺利展开,北京西岐网络提出智慧党建解决方案。

痛点问题

1、基层党建工作无法大规模开展

基层党建培训经费有限,交通不便,无法经常组织集中培训;

2、党建信息宣传形式单一,缺乏多方互动

基层党组织由于地区跨度大,缺乏有效沟通,沟通频次低,党建政策难推进;

3、党务管理难,难以监督监管

对于党建培训到会人员、学习状态难以监督,无法实时进行培训管理;

4、党建数据统计依赖人工

传统党建数据人工统计费时费力,效率低下,统计学习情况也无数据支持,无统计依据;

5、传统党建数据不精准灵活

在耗费大量人工成本后,依然得不到精准数据,数据存档和历史查看结果费时费力。

在智慧党建、党员动态、党员学习、组织活动、党费收缴、监督执纪、在线考试方面,优化党建工作每个细节,通过事件驱动,以“事”找人,以全流程消息驱动的方式开展智慧党建工作,顺应互联网+党建潮流,做到党建工作内数据全留痕、可追溯。

通过党建在线学习教育,解决党建学习难问题,实现便捷化管理;党务工作流程及党建资讯全掌握、党建工作全方位可视,做到党建信息化、可视化、实时化;统一数据标准,智能分析绩效考评,成绩一目了然,做到数据指标化;同时强化落实“三会一课”“两学一做”,积极推进党建工作高效完成,信息高效处理。

智慧党建

以加强党员干部教育为目的,并且结合各级党政机关部门的实际情况,依托互联网、云计算、可视化音视频通信、考勤签到、视频交互沟通、远程授课、党建信息汇集与共享等功能,进一步规范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党建事业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智慧党建平台全终端覆盖。

1.jpg


党建动态

党情速递,文化传播,资讯门户是党建信息展现的载体;

自定义栏目:所有栏目自定义添加,自定义栏目图标,打造党建宣传窗口。

栏目设置实例:

新闻聚焦: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时政要闻:时政要闻实时公开;

先锋模范:先进典型案例,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三会一课:三会一课优秀案例及资料分享,提升三会一课质量;

理论导航:为党员提供全面的党建理论知识;

党建风采展示:党组织的工作经验、工作成果总结。

2.jpg


党员学习

学习后台:包含课程分类、课程管理、章节管理、学习课程记录、学习章节记录、课程评论。状态分为待更新(即会有后续章节)、已结课(所有章节已发布),两种状态,处于已结课的课程学完之后,会获得相应积分。

3.jpg

组织活动

党员可见其所在组织、其父级组织、以及平台所发布的活动;

党员报名组织活动(可自由报名的活动);

活动详情页有已报名者记录,以及活动时间地点、报名截止时间、报名名额等基本信息;

党员、支部委员、党委委员等不同角色,对应不同界面、功能、权限。

4.jpg


客服1

客服2

关注微信

扫码关注我们

业务咨询

回顶部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