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 “码”上助力基层疫情防控,电子扫码”无接触“登记

“码”上助力基层疫情防控,电子扫码”无接触“登记

为依法科学有序地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解决流动人员登记量大、出入登记繁琐、信息汇总反馈监测效率不高的实际困难,同时减少人员聚集,减轻一线工作负载,实现高效科学管控。疫情应急响应平台手机端推出了电子出入登记板块,加快了小区进出登记录入速度,保护了居民隐私信息,大大降低了人员聚集接触产生交叉感染的风险。

疫情应急响应平台手机端.jpg

      小区出入人员通过扫码,进入系统之中,进行业主信息绑定,有效防止非本小区人员进入小区带来的安全隐患。经过物业人员对比小区数据进行业主身份确认,确认身份后的小区业主即可申请电子出入登记证,电子出入登记证二维码具有唯一性。

image.png      仅需几秒即可完成登记步骤,真正达到了信息登记同时多人、自主录入、快速登记、便捷统计的效果。

image.png

      业主申请成功电子出入证后,可将图片保存至相册,作为出入小区有效凭证,出入小区只需要展示出入证的二维码,工作人员通过扫描二维码便可快速放行。

      除了业主端可快速申请电子出入登记证的同时,社区管理人员也拥有手机管理端,提升登记效率。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出入登记管理人员通过扫码进入管理工作后台,在出入登记板块,只需通过手机扫描业主二维码,便可展示用户信息,快速测量体温填写数据,数据直达多端后台,将数据进行存储管理,管理人员也可进行业主信息搜索,了解详细进出时间、体温等详细信息。

      电子出入登记证的使用,人均登记时间较纸质登记效率提升80%以上,有效避免了共用纸笔、人员聚集等易感风险,极大地提高了防控登记工作效率,切实减轻了基层一线人员负担,并且通过大数据的记录、分析、研判,让疫情防控排查更加精准、便捷、高效,有效做到疫情防控,增加排查效率。

返回

下一篇

客服1

客服2

关注微信

扫码关注我们

业务咨询

回顶部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