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智慧军营之军车派遣系统

智慧军营之军车派遣系统

ying059-1.jpeg

车辆现代化建设在营区管理中发挥重要作用,传统车辆派遣管理方法难以满足现代化发展需要,比如传统军营车库智能化水平弱、车辆管制不落实、车辆派遣原有信息化系统互相不兼容的情况发生,为营区建设带来诸多不便。正因如此需要打造可提交、可验证、可记录、可追溯的信息化管理模式,建立智慧军营军车派遣系统,确保进入营院的每台车辆都有迹可循

痛点分析:

1、传统军营车库智能化水平弱不能及时有效发现问题,车辆任务派遣多数依赖手工书写派遣单,人为手工填写效率不高存在信息过出现人为操作差错。

2、车辆管制不落实,用车审批不严格不能科学管理派遣问题。对于车辆长期保养存放条件没有准确记录,不能实时了解各个车库的环境状态,对于车辆维护状态运行状态情况不明了。

3原有信息化系统互相不兼容原有车辆管理系统、门禁系统互相独立执行,不能互相关联,依靠传统的值班人员手工操作,军车派遣数据报表不直观。

ying059-2.jpeg

系统以勤务车队为主体,以各级保障单位为服务对象,搭建用车人和驾驶员之间的桥梁为目标,在规范化用车、标准化服务、细致化管理方面,提供服务保障。针对军营车辆管理痛点问题开发智慧军营军车派遣系统。设置车辆身份验证用车申请途径调度任务管理人员车辆动态信息查询统计功能,实现官兵用车身份智能核验、派遣任务智能调度、人员车辆动态实时跟踪、出车记录实时查询功能,做到军车派遣自动化控制管理,精细化运营打造智慧军营军车派遣系统,推动军营车辆建设工作顺利开展

ying059-3.jpeg

专注智慧军营系列产品开发促进军营管理向智慧化、信息化转变的工作,提高军营车辆运行良好管理水平,军车派遣系统主要应用于营区公务用车管理,通过规范过程管理机制与智能化设备相结合,实现线上申请、车场调度、线下管理三位一体的车辆信息化管理新模式确保营区车辆管理工作顺利进行。


返回

下一篇

客服1

客服2

关注微信

扫码关注我们

业务咨询

回顶部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