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智慧军营矛盾化解系统

智慧军营矛盾化解系统

11.jpg

一、建设背景

        ”化解军营矛盾、建设和谐军营”既是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需要,也是部队提高打赢能力的根本保证。

        人的因素是战争胜负的决定性因素,官兵情绪是否理顺,内部关系是否和谐,基层部队是否稳定对建设和谐军营十分重要,而和谐军营能够在军营内部形成和谐的氛围,确保思想统一,有效化解矛盾,保障官兵利益,使“人的因素”得以充分发挥。

二、建设内容

4.jpg

营区矛盾管理

        事件上报、事件受理、事件办理、事件转办。

        上级督办、限期办理、超期报警、全程监督。

        定期考核、办理评价、通知公告、协作沟通。

系统设置与管理

        事件类型管理、组织机构管理、权限管理、日志管理

综合统计与分析

        办件情况统计、办件情况月报、事件对比统计、事件分布展示、事件类型统计、办件质量统计。

三、应用范围

5.jpg

        公众应用可应用于网上办事、党建系统、信息公开、营区资讯、医疗健康、生活周边。

        部门应用可应用于战备工作系统中,如战备值班、应急处理、方案修订、战备演练、战备教育、战备物资。

        在军事训练系统中,可应用于训练计划、训练检查、训练考核、体质监测、户外训练、训练档案、训练资源。

        在政治教育系统中,可应用于人力资源、组织建设、党团建设、政治教育、舆情分析、重点人员。

        在部队管理系统中,可应用于人员管理、车辆管理、枪支管理、涉密管理、手机管理、目标管控。

        在综合保障系统中,可应用于物资管理、装备管理、水电暖管理。

        机关办公系统,通知公告、部队要寻、公文办理、文件共享、即时通讯、文件打印。

四、建设意义

2.jpg

        北京西岐网络开发智慧军营矛盾化解系统,旨在通过营区矛盾管理、综合统计分析功能,处理军营中的矛盾,不断完善工作机制,使智慧军营矛盾化解系统不论是从公众应用还是从部门应用中,都可以成为巩固军政军民团结,使矛盾化解智慧化、便捷化,有力推动了矛盾化解工作从管理型向服务型转变。


返回

下一篇

客服1

客服2

关注微信

扫码关注我们

业务咨询

回顶部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