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智慧军营应用系统

智慧军营应用系统

北京西岐网络着力解决营区信息采集手段不够智能等问题,针对部队对于营区物联网和人工智能应用以及安全管理方面的需求,打造“手持移动终端营区多功能应用”系列产品。主要用于营门哨位、营区纠察、公务人员身份验证、营区资产管理。

手持移动哨位终端

主要解决营区值岗战士快速查验行人、车辆是否授权通行难题。对营区内部人员和外来人员进行身份验证,对因公来访人员快速入营提供便捷验证入营手段。

支持营区一卡通、军人保障卡、二代身份证、扫码、人脸识别等其他授权证件。还支持手动输入证号、电话、编号等查询操作。

手持移动纠察终端

使用手持移动纠察终端,通过电子化信息录入,改善了纸质登记和违章信息采集不充分,效率低等难题。

除具备手持移动哨位终端功能外,增加拍照取证、录音录像取证功能、违停处罚取证登记、处罚记录单生成功能。

手持移动固定资产管理终端

通过手持移动终端固定资产管理系统,针对传统资产账目管理不直观、不清晰等问题,可以对资产进行电子化、可视化入库管理。

系统同时兼容一维/二维码、NFC卡片、RFID标签等识别手段。支持数据导入导出,具备查询、盘点、分配、报废、库存、变更、闲置、待修、预警等多模块功能。


手持移动供给采购验货终端

手持移动供给采购验货终端方便查验货物,可以将货物信息化录入系统,并自动将信息同步到服务器中,实现采购可视化,也方便货物盘点和数据追溯,同时也使后期营区对采购资产管理分配过程直观可视。

系统支持NFC卡片、实物图片、一维/二维码等识别手段,具备采购管理、财务管理、数据报表导入导出等功能。能让部队采购部门更方便、更有效率的完成日常工作,以及完善日常生活中货物管理的各种功能。

手持移动食堂采购验货终端

手持移动食堂采购验货终端,主要解决营区食堂日常采购油、盐、米、醋、肉、菜等食品手工录入登记难的问题。通过NFC卡片、实物图片、一维/二维码、文字等形式,对食品流水进行电子化记录,并保存至服务器中,可供日后查询和数据研判分析使用。


智能保障系统

北京西岐网络智慧军营智能保障系统提供多层面信息化建设解决方案。包括:水电暖等建设解决方案。对水、电、暖数据统一管理,根据营区能耗数据,进行分析、判断,形成可视化图表,可直观对能耗数据进行分析,整体营区能耗、区域能耗、房间能耗等数据直观展示、对比,对设备状态进行实时查看,对预警和报警信息及时研判,确保营区后勤水、电、暖使用安全,同时对能耗节约起到分析判断作用。

 

飞行态势平台

北京西岐网络飞行态势平台,多种类数据信息融合能力以及数据多维分析性能,结合实时动态的飞行情况与战场态势感知,通过飞行态势平台可了解飞行年度完成情况、各训旅完成任务情况、情报更新情况、飞行区域统计、训练动态区域、飞行气象情况以及装备参训等情况,打造出互联互通的信息辅助决策平台。

 

智慧军营智能营区

北京西岐网络综合运用物联网、软件集成架构和智能终端技术构建一体化、信息化、智能化营区管控平台,实现对营区环境、人员、装备、车辆、物品、基础设施等信息的实时采集、传输、智能处理和自动控制,为营区提供管理决策、智能安全防范、精准后勤保障和公共服务等功能

 

安防一体化

北京西岐网络智慧军营安防一体化平台,在智慧军营通用信息系统基础上,按照“数字化、智能化、网络化、互动化、协同化、融合化”要求,进行总体规划设计了系统的体系框架、功能组成,分层设计了系统的技术体系结构,梳理归纳了信息交换内容和交互方式,确定了系统研制须遵循的标准规范和可靠性设计指标。通过对军营内人与物及其行为的全面感知和互联互通,优化部队各项工作运行的效率和效益,为部队全面建设和战斗力生长提供信息化平台支持。 

 

装备管理系统

北京西岐网络装备管理系统,装备管理信息化,坚持"以物资管理为中心,安全管理为重点",利用信息化手段将武器身份识别、武器申领流程、人员身份识别、门禁系统、安防系统等集成与一体,加强武器装备的管理工作,实现武器装备管理网络化、数字化、规范化。

 

仓储系统

北京西岐网络仓储管理系统专门针对军队定制,对信息、资源、行为、存货进行管理,易于制定合理的维护计划提供历史的记录分析、规程文件变更后的及时传递和正确使用、预算控制严格,为军营仓储数据提供收集、追踪、溯源、反查、分析相关目的。

 

智能考试系统

北京西岐网络智能考试系统主要包括两个系统:管理端系统和用户考试系统,对于在线考试系统的管理端部分,系统集成了人员管理、考务管理、证书管理、练习管理、数据统计、公告管理以及系统设置等功能板块。用户端还包括:考试中心、成绩中心、个人成绩、学分统计、自主练习、错题中心、证书管理、公告管理等多种功能。

 

智慧党建系统

北京西岐网络开发的智慧党建系统在基层党建管理系统的支撑下,实现党建服务工作向军营的延伸,让军营党员可以随时随地通过智能手机了解日常党务、参与党组织生活、处理党务工作、在线学习、 在线考试、交流互动及参与民主评议等。提供军队党员、党代表、党组织之间交流互动的场所,通过论坛、活动等功能模块,实现党建信息资源融合共享。

 

智慧物联网平台

智慧物联网平台依托物联网、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对营区内人员、车辆、物资器材、武器、后勤设备等实现互联互通, 通过人脸识别、车牌识别、行为识别、武器管理、营区设备等各类传感器,对人、车、物及其行为的全面感知和数据自动采集,实现大数据融合,通过平台可查看设备实时状态,出现故障或危机会提前进行预警,保障营区硬件正常运营,可进行在线运维管理。



返回

下一篇

客服1

客服2

关注微信

扫码关注我们

业务咨询

回顶部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