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保障系统

来源:西岐网络

系统介绍

综合保障系统依托物联网、rfid识别和传感技术,着眼于作战精准保障、战备常态保障和官兵生活保障,实现对战备物资、装备器材、营房物资全生命周期的电子化管理和对官兵健康的实时监护。

财务管理

财务管理立足于服务战备中心工作,重点突出战备金储备量管理

军需油料

军需油料重点对军需给养物资储备量、油料储备量、车辆数量和驾驶员数量进行实时跟踪掌握,确保部队出动,车辆、油料和驾驶员保障能跟得上

装备维护

采用RFID电子标签和二维码技术,实现动用审批、调整补充和维修保养,对装备质量情况实时掌握

卫勤管理

卫勤管理为官兵建立健康档案,方便掌握身体心理疾患人员数量,通过卫勤人员专业技能训练、药品日常管理,确保卫勤人员和药品储备量满足部队战备要求

营房管理

营房管理重点对重点营房战备物资和营区水电暖进行管理、维护

智能研判

基于后勤物资数据,结合大数据研判平台,按物资类别统计各部门的物资数量、物资占比、战备物资满编率、物资器材可用率

军营解决方案

西岐网络为客户量身定做高质量的系统解决方案

人车管控

有效管控部队各类人车同行权限,实现军营可知、可查、可控的管理模式。

智慧安防

智能设备结合指挥中心和巡逻力量,实现“人防+技防”智慧管控模式。

线上办公

以信息安全为基础,建设高效、便捷、全面的线上办公信息化解决方案。

政治教育

通过信息化手段打造“政治过硬、军事过硬”的高素质部队。

军事训练

以“练”保量、以“考”保质,以信息化实现三位一体融合。

联勤保障

构建勤务、资源、配给信息化管理链路,做好部队战斗力的保障基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