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销假系统

来源:西岐网络

系统介绍

请销假管理系统集请假制度设定、军人亲属接待、请假外出申请、分级审批管理、人员身份验证、联动图像采集、信息查询统计功能于一体,通过信息化平台,利用网络信息化管理技术,规范部队人员请销假管理制度,实现请销假网络化审批管理,避免出现请销假管理效率低、销假不及时、统计不便等弊端,做到请假自动化、便捷化、统计记录明确。

请假制度设定

系统可以对人数控制、请假类别、请假时间限制和假期结转进行参数设定

军人亲属接待

系统包括亲属来访登记、门禁授权和延期留住审批等功能

请假外出申请

登录系统提交请假申请,支持联合请假,通过系统可以查询军人外出管理条令

外出与销假

外出与销假管理方式包括出证管理、门禁系统联动和灵活销假设定

分级审批管理

审批类型分为常规多级审批、战备集中审批和续假特殊审批

信息查询统计

系统支持请假记录查询、外出比例统计、人员休假统计和异常外出管理等功能

军营解决方案

西岐网络为客户量身定做高质量的系统解决方案

人车管控

有效管控部队各类人车同行权限,实现军营可知、可查、可控的管理模式。

智慧安防

智能设备结合指挥中心和巡逻力量,实现“人防+技防”智慧管控模式。

线上办公

以信息安全为基础,建设高效、便捷、全面的线上办公信息化解决方案。

政治教育

通过信息化手段打造“政治过硬、军事过硬”的高素质部队。

军事训练

以“练”保量、以“考”保质,以信息化实现三位一体融合。

联勤保障

构建勤务、资源、配给信息化管理链路,做好部队战斗力的保障基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