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事训练解决方案

满足部队军事训练,日常考核监测需求。通过军事训练系统、智能考核系统、体质监测系统,有利于促进部队训练及体能监测业务能力的整体提升,加快信息化建设的步伐。与物联网硬件及可视化大屏联动,实现了运动数据采集、运动轨迹采集、心率连续采集、人员精准定位、sos告警及训练考核智能分配、检查、统计。又能解决军事训练过程中训练计划落实情况难掌控、训练数据难管理和模拟仿真训练水平不高等问题。

方案特点

高效易用
通过智能识别设备,有效解决单位训练时间和训练人员落实情况,数据精准度高。
全时监管
有效监督士兵训练达标情况,并通过网络技术与安装军事体育考核系统核心计算机对接。
合理调配
对训练资源合理调配,可自动生成官兵考核数据,数据可联网实时上传,也可本地保存。
协同管理
协助部队进行智能化军事训练、考核,使网络化训练成为提高部队提供作战能力的主要手段。
智能研判
通过可视化平台实时展示考核数据,清晰有效提炼数据中的信息,进而协助作训部门制定针对性训练计划。
安全可控
立足软硬件国产化,打造安全、可控的智能训练系统。
制定计划
根据不同职别,设定不同角色,负责训练计划制定、上报、审批和监督。
智能分析
定期对训练计划制定情况进行自动统计和智能分析。
实时定位
采用视觉分析技术,逐步解决各单位训练时间难掌握情况。
智能识别
在训练场地加装视觉识别设备和区域定位设备,智能识别人员训练情况。
智能训练
采用ar/vr技术、rfid技术和视觉识别、深度学习、神经网络技术,实现智能报靶和体能训练检测。
模拟训练
区分共同科目和专业科,实现网上模拟训练与考核的智能化、 自动化和便捷化。
训练管理
训练档案主要用于训练部门对官兵训练成绩的管理、统计和分析,横向比各单位训练水平,纵向看课目训练成效。
训练计划
可辅助制定针对性训练计划,包括课目维护、成绩维护、成绩查询和统计分析功能。
科学管理
以训练场地、训练器材和训练资料为管理重点,对训练资源进行科学管理。
训练支撑
采用视觉识别和rfid技术,合理调配和及时补充,确保为军事训练工作提供有力支撑。

军营系统产品

军车派遣
车辆门禁
维修保养
违章查处
卫星定位
车辆制证
数字考核
健康感知
战备演练
训练管理
环境监测
枪械库管理
数字营区
内部医疗
虚拟桌面
态势感知
电子邮件
在线网盘
即时通讯
集中文印
快递收发
固定资产
仓储管理
涉密载体
军人请销假
人员门禁
考勤巡更
移动检查
访客登记
周界范围
视频监控
哨兵值岗
量化考评
在线教育
心理评测
信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