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保障解决方案

依托物联网、rfid识别和传感技术,着眼作战精准保障、战备常态保障和官兵生活保障,对战备物资、装备器材、营房物资和被装物资等的全生命周期的电子化管理,对官兵的健康实时监护。确保部队出动,车辆给养油料跟得上,装备维护情况实时掌握,营房管理工作平时与战备同步推进。

方案特点

技术先进
技术先进,依托物联网、rfid识别和传感技术,着眼作战精准保障、战备常态保障和官兵生活保障。
实时监护
对战备物资、装备器材、营房物资和被装物资等的全生命周期的电子化管理,对官兵的健康实时监护。
及时供给
实时监测跟踪掌握军需物料使用量,确保物资跟得上。
全智赋能
为官兵建立健康档案,实时掌握装备状态,确保装备器材处于良好的执勤战备状态。
信息支撑
聚力融合后勤数据,依靠信息支撑,高效精准智能保障。
安全保障
实现部队营区服务的统一集中管理,实现营区安全防范工作的信息化、高效化和节能化。
储备金管理
财务管理立足服务战备中心工作,重点突出战备金储备量管理。
实时保障
有效的战备储备金控制和管理,能够快速、高效的为战备物资流转支撑提供保障。
重点掌握
军需油料重点对军需给养物资储备量、油料储备量、车辆数质量和驾驶员数质量进行实时跟踪掌握。
实时保障
不断增强综合保障能力,确保部队出动,车辆、给养、油料和驾驶员保障能跟得上。
类别设置
对武器装备进行类别设置,对每件武器装备分配唯一标识码,打造装备综合管理智能化设备
动态监管
采用rfid电子标签和二维码技术,实现动用审批、 调整补充和维修保养,对数量质量情况实时掌握。
档案管理
为官兵建立健康档案、掌握身体心理疾患人员底数。
储备统计
卫勤人员专业技能训练、药品日常管理,确保卫勤人员数质量和药品储备量满足部队战备要求。
管理维护
对重要营房战备物资和营区水电暖进行管理、维护。
战备同步
对所属维修保障人员进行专业培训,确保营房管理工作平时与战备同步推进。

军营系统产品

军车派遣
车辆门禁
维修保养
违章查处
卫星定位
车辆制证
数字考核
健康感知
战备演练
训练管理
环境监测
枪械库管理
数字营区
内部医疗
虚拟桌面
态势感知
电子邮件
在线网盘
即时通讯
集中文印
快递收发
固定资产
仓储管理
涉密载体
军人请销假
人员门禁
考勤巡更
移动检查
访客登记
周界范围
视频监控
哨兵值岗
量化考评
在线教育
心理评测
信息发布